_Jysiiiyx

⭐⭐⭐

[柚天]在你身旁(二)

ooc严重 非常严重!! 私设多 非常多!!

小学生文笔 文笔超级不好啊! 

魔术情节借鉴《惊天魔盗团》

「」是人物的心理话描写

魔术师柚×魔术粉丝天

金博洋回到酒店后,拿出自己的手机,插上充电器,尝试开了开机,手机上闪过开机的画面,金博洋长舒一口气:“原来之前只是没有电了,吓死我了。”

等手机开了机后,上面划过的未接电话和短信息炸爆了金博洋的手机,一条条金杨的消息闪过,金博洋觉得自己的人生要完了。

“金博洋,你跑哪里去了?快给我回来!”

“金博洋,我给你讲你快给我回来,不然这个月工资扣光!”

“金博洋,你是不是走丢了?你站着别动啊!我来找你啊!”

“金博洋,你快给我回来啊!江哥不扣你工资了!”

“金博洋,你江哥我回酒店了,你给我乖一点,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就扣工资了!”

…………

看到这里金博洋忍不住打了个寒噤。赶紧翻出了通讯录,一边按下了“江哥”这一手机号,一边走到了卫生间,拿出了牙刷,挤上牙膏,刷起了牙,等着电话接通。

“喂,江哥啊,我刚刚和你走散后手机关机了,我记住了酒店名字打车回来了,那啥,公司报销吗?”一边说着,金博洋一边走出了卫生间。

“你个傻子天天,以后都不适合叫你天总了!你乖点,至于报销这件事嘛,你留了发票就行,还有明天早上记得还要去签合同,你的方案我改的差不多了,记得哦,明早我给你打电话,OK?不说了,我还要去再过一道方案,拜。”金杨听到金博洋的声音后,长舒了一口气,交代了一些事就挂断了电话。

“诶,江哥怎么挂了,我还想给他说今天那个神奇的魔术师呢!”一边这样说,一边拿下手机丢在床上。

“Wow.It looks like you were stunned by my magic,didn't you?”(看起来你被我的魔术惊呆了,难道不是吗?)一股熟悉的声音钻进了金博洋的耳朵里。金博洋寻着声音一看,一个长相清秀的男孩站在落地窗的窗台上,嘴角勾起一个笑容对着自己笑着。金博洋心里突然传出一声:「哎呀我的妈呀,这不是刚刚街边的那个魔术师吗?他怎么进到我房间的?但是表面要装作很淡定的样子,咳咳,不行啊,完全做不到啊!」

“How... How did you get in here? I... I remember I colsed the door just now, and this is the 12th floor of the hotel, you can't climb up!”(你....你是怎么进来的?我....我记得我关了门的,而且这可是酒店的12楼,你怎么爬也爬不上来啊!)金博洋突然吐出这一连串的话,一脸的惊慌。

羽生看着他的样子不由得笑了出来:“Do you remember I was a magician?It is the power of magic.”(你还记得我是一个魔术师吗?这可是魔术的力量。)

说罢,羽生从落地窗台上跳下来,慢慢的走到金博洋对面,用手挑起他的下巴,凑近金博洋的脸,冲着他慢慢的勾起一个玩味的笑容。

“诶诶诶,你干嘛呢!”金博洋羞红了脸,耳根子红的几乎要滴出血来,吓得自己说不出英文,完全丧失了语言能力。

“tiantian,you look so cute.”(天天,你看起来真可爱。)羽生放开金博洋的下巴,继续说道,“My name is yuzuru hanyu.I just want you to see my performance, a show for you.”(我的名字是羽生结弦。我只希望你能来看一场我的表演,一场为你准备的表演。)

一边说着话一边把金博洋逼近了墙边,伸出了左手,将金博洋堵在墙边,自己对着金博洋的耳朵,吐了口气,慢慢的说道:“Good night,my tiantian.”

说完后,羽生退回到原来的落地窗台前,用了一个类似于玫瑰的烟雾弹,“boom”的一声,羽生不见了,之前羽生站的地方留下了一张魔术进场票和一只红玫瑰。

评论(2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