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ysiiiyx

⭐⭐⭐

[柚天]在你身旁(三)

ooc严重 非常严重!! 私设多 非常多!!

小学生文笔 文笔超级不好啊! 

魔术情节借鉴《惊天魔盗团》

「」是人物的心理话描写

魔术师柚×魔术粉丝天

看着留下的红玫瑰,金博洋拿起了票,端详了一下,念出了上面的名字:“Yuzuru Hanyu吗......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呢....”

羽生结弦站在酒店门外,看着12楼小孩的窗户说道:“又见面了呢,我的小孩——金博洋,这次不会再让你逃走了。”

——————————分割线—————————

“江哥,我给你讲,昨天我碰到一个超神的魔术师,他魔术玩的超级棒!!真的,我就从他手里抽出一张牌来,后面的大楼就显示出一摸一样的牌来!真的超级神奇啊!”天天一边跳着一边拿着装着方案的公文包,在路上对着金杨说着。

金杨看着眼前这个20岁出头,对魔术有着迷之爱好,刚大学毕业,却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明明之前就没在其他地方工作过,却对这种外交懂得一清二楚的小孩无奈的笑了笑,对着金博洋说道:“诶诶诶,你别给我蹦啦,都和我一起出国来完成这次好不容易拿到的课题了,你就不能安静点吗?都那么大的人了。还有好好看下我修改的方案,熟悉一下,等会儿好回答问题。”

“哎呀!江哥,你真的没看到那个画面嘛!真的超帅气的!而且我昨天晚上百度了一下那个我看到的魔术师,我的天啊!简直是要上天的节奏!他才比我大三岁,就已经取得了魔术界权威组织魔法俱乐部的银星会员了啊!!很少有像他那么年轻的魔术师那么厉害了!”金博洋义正言辞的说道,还不忘挥挥自己的小手。

金杨看着那一脸都在冒桃心心的小孩,无语的笑了笑心中想道:「这小孩怎么搞得和谈恋爱了一样,“简直是要上天”,难道是忘了自己就叫天吗?」

这一路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就走到了目的地了,走进那家大公司的会议室,金博洋和金杨在会议桌旁依次坐下,将手中的方案递给了客户,客户浏览了一遍后,向金博洋和金杨提出了几个很刁钻的问题:“First of all, we would like to ask,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complete the project? The time span is not long, will the fund consumption later increase? Our company is very concerned about future cooperation and commerciality. I hope you can give us a satisfactory answer.”(首先我们想要询问一下,你们在方案中提及的一切是打算多久完成?时间跨度长不长,资金消耗后期会不会增加?我们公司很考虑今后的合作性和商业性,希望你们能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金杨正打算开口时,金博洋开始了他对这套方案以及客户问题的回答:“We are on this project with great sincerity, we can do a short time, but also have high quality, our budget money never too far, we are all ready, before always ready to fully to victory, isn't it? Cooperative and commercial our company is the best choice,”(我们对这个项目是抱着很大的诚意的,时间我们可以做到短,但是质量也一定高,我们的预算资金投入从来都不会很过分,我们总是之前就开始准备好了一切,准备充分了才会胜利,不是吗?合作性和商业性我们公司也是最好的选择,) 说到这里,金博洋打开了手中金杨写的方案,对着客户说道:“I know everyone here is worried about a problem, time. I also know that some companies can time is shorter than that we, but their quality and face the voice of the masses of the people and is not high, as we call force money we are also in the solution has been mentioned in article 16, we are not in the budget on the basis of unlimited increase, unless all of you need to add the project, so I hope your company can give me a chance to cooperation.”(我知道在座的各位都在担心一个问题,时间。我也知道有些公司可以比我们出的时间更短,但他们的质量和面对人民群众的呼声与召唤力并不如我们高,资金我们也是在方案第十六条中就已经提到过了,我们不会在预算基础上无限制的增加,除非在座的各位需要添加项目,所以我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合作的机会。)

说完后,对面的客户讨论了一会儿,对着金博洋和金杨伸出了手,金杨连忙握了上去,客户说道:“I look forward to our cooperation.”(我期待着我们的合作。)金杨说道:“Me too.”(我们也是。)签完合同后,金杨带着金博洋走出了客户的公司,对着他说:“还有三天,我们每天完成一点收尾工作,剩下的时间就在日本好好玩一趟!花着公费来旅游!亲爱的天天,我真没想到你原来是个这么会说话的人啊!”金博洋眼睛笑成了一条缝,对着金杨,挠了挠头,吐了吐舌头说道:“嘿嘿,我只是运气好而已,而且这次是江哥你的方案写得好啊!我们可是方案二人组!我负责初稿,你负责修改!多么完美啊!哈哈,江哥我们今天可以玩了吗?”

“其实我想告诉你,我们今天还得对这项项目进行一点深度剖析,然后拿给总部看,今天还要辛苦一下你了!和我一起赶工吧!”金杨摸了摸金博洋的脑袋,对着这个在这方面厉害的出奇的小孩安慰道。

“啊?完了,本来今天还想去看一遍四骑士的演出的!啊啊啊啊!又只能看第二场了!”小孩仰天长叹,对着金杨抱怨道。心中也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诶嘿,我今天看一场四骑士的演出,明天那个看昨天那长的很帅的小哥深夜不知道怎么进我房间的小哥的演出,美滋滋!」

正在准备着明天表演的的羽生结弦,坐在台阶上休息着,慢慢勾起了自己的嘴角,对着手里拿着的噗桑说道:“很快我就又可以看到你了呢。”

TBC.

评论(1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