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ysiiiyx

⭐⭐⭐

[柚天]在你身旁(一)

ooc严重 非常严重!! 私设多 非常多!!

小学生文笔 文笔超级不好啊!  魔术情节借鉴《惊天魔盗团》

「」是人物的心里话描写

魔术师柚×魔术粉丝天

“金博洋!你最近皮痒痒了?怎么又跑出去看魔术比赛?你的报告不想交了?”金杨在后面追着某个身上挂着一堆四骑士的周边人,大声喊道。

“江哥,你别追了!我的报告写好了,不就是五个点里四个都要改吗?甲方不能这样欺负我!”金博洋一边跑一边气喘吁吁地回话,看了眼要追上的金杨又加快了自己的步伐,“诶,不是,凭什么这次计划几乎都是我做的,不公平啊!江哥,你别追了,我跑不动了,我回去改,在日本街头你这样追着我真的不好!小心你自己找不到女朋友!”

跑着跑着金博洋感受不到后面的追赶了,停下来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金杨好像被自己跑丢了?」 这个想法突然冲进金博洋的脑海里。

「完了完了,回去又要挨揍了。」 金博洋开始可怜自己的惨兮兮的命运了。

正准备拿手机出来给江哥打个电话,没想到旁边突然冲出来一个人,这一撞,手机居然开不了机了。

「MMP,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 天天把手机放回兜里,在街上走着,准备自己走回酒店。

「希望江哥平安回去吧。」 一边这样想着,一边眼睛在街边扫射,这时他突然看到有一个地方人特别多,准备上去围观围观,俗话说得好:“中国人哪里有热闹就往哪里凑。”

“这是在干嘛呢?”金博洋疑惑的自言自语。

“这个吗?这是最近很火的一位街头魔术师!最近在这边表演!”旁边一个中国妹子给金博洋科普着。

“什么?魔术!哇啦啦!”金博洋的兴奋劲儿一下就来了,忘记了自己快要回不了旅馆的事实。自己挤着挤着也要去前面围观,挤了好久终于挤到了第一圈。

看着那位长相清秀的小哥哥,小哥哥笑着说:“你们好,我是羽生结弦,最近在街头表演魔术,近景魔术是我的最爱,所以,我需要一位观众来和我互动一下。”他拿出一副纸牌,对着金博洋说:“当我开始拨动纸牌你在里面选出一张你看的最清楚的牌,OK?”

金博洋看着突然对向自己纸牌一脸期待,对着羽生点了点头说道:“OK.You can start it right now.”(你现在可以开始了。)

羽生用自己修长并且骨节分明的手指,拨了拨纸牌,对着金博洋说:“Have you got that card in your heart?”(你心里有那张纸牌了吗?)

“Yes.”金博洋回答道。

「桃心2。我最喜欢的数字和花色。」

羽生又拨动了一次纸牌,嘴角勾起了一丝微笑:“So now you see the card in the deck that you remember?”(那你现在在这副牌里看到那张你记住的牌了吗?)

金博洋摇了摇头,说道:“No,I didn't see that card in the deck.”(不,我没在这副牌里看到那张牌。)

羽生手里抓着牌然后摊开成扇形状,对着金博洋说:“What about now?”(那现在呢?)说完将纸牌挥向天空,旁边的摩天大厦上灯光突然亮起,拼凑出来的花色正好是金博洋看到的那张牌。金博洋用尽全身力气鼓着掌。「我的天太神了!」他这样想着。

“Good Night,Japan.”(日本,晚安。)羽生这样说着又消失在了人群中。金博洋久久站在街上,看着旁边的小迷妹们捡着羽生结弦留下的纸牌,心里发出了极大的感叹,「我的天,太牛了,我回去一定要给江哥讲讲这件事。」

评论(1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